黄绿蓝三色旗

2

主题: 黄绿蓝三色旗
————————
发件人: lihlii
日期: 2009年8月31日 下午5:27

胡平设计的黄绿蓝三色旗 http://img.ly/21iI 的好处是一看就让人想起支那地形图,且没有特别的意识形态含义,适合自由邦的代表。但是我画的蓝色太深,地图上一般是浅蓝甚至白色大陆架

胡平:从左到右依次是黄、绿、兰。象征中国从西向东,高山高原,平原,大海。 

我认为也可以解释为:黄色:人,绿色:自然,蓝色:天 
黄色:人权保障 
绿色:环境保护 
蓝色:政治自由,天道,自然法 
呵呵,我也喜欢这个解释。

———-

发件人: caotaiji
日期: 2009年9月1日 上午12:49
收件人: 童言无忌 <lihlii@googlegroups.com>

建議:從觀感上,綠色部分顏色也太深,顯得太重。在地形圖色調上,這種綠色表示海拔低于50m。我把綠色部分改成我稿案的白色,呵呵,很是漂亮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