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邮件样本

5032258476_64396d61b8_o

假冒我名义发的邮件,我根本没有写过这封邮件,我对“赵东民事件关注团”根本不知情。

收到一封奇怪的回复,我根本没有写过这封邮件,我对“赵东民事件关注团”根本不知情。

在 27 sept. 2010,13:56,周曙光 写到:

您好。我是湖南宁乡的周曙光,今年30岁。我很喜欢您的作品,也拜读一二。我一直向往一个真正民主、自由的国度,以前也曾申请加入贵笔会,但最终未能如 愿,可能是我的资历还不够吧,不过我会以此为目标而努力不懈的。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地方都很关注西安的维权人士赵东民,北京和陕西还成立了“赵东民事件关注团”,我觉得这是一个声讨谴责共党的好机会,不知道贵笔会 有没有关注?赵东民的关注团已经在网上如火如荼的开展行动了,我觉得作为一个民主斗士,就应该勇敢的站出来让这些腐败的官员看看我们的行动。不知您在看了 这个关注团的做法后,能否向贵会争取一下,哪怕是对赵东民一点点的声援或者是签名,我觉得都是对共党的有力还击。 此致 敬礼! 周曙光

这是第二次被退回的邮件,我才知道这邮件应该发送给许多人了:

抱歉,您的邮件被退回来了……

原邮件信息:  
时 间:2010-09-30 20:31:54
主 题:请求关注赵东民事件,参加联署签名活动
收件人:0812@yahoo.com
抄 送:xxx
密 送:yyy
退信原因:
接收方的用户名未知或不可用,故无法发送成功。
英文说明:SMTP error, DOT: 554 delivery error: dd Sorry your message to 0812@yahoo.com cannot be delivered. This account has been disabled or discontinued [#102]. – mta1244.mail.mud.yahoo.com.(SMTP error, DOT: 554 delivery error: dd Sorry your message to 0812@yahoo.com cannot be delivered. This account has been disabled or discontinued [#102]. – mta1244.mail.mud.yahoo.com)
建议解决方案:
一般情况下可能是对方的邮箱地址不存在,请核实对方的邮箱地址是否正确且能正常使用,然后重新发送,若不能发送成功请通过其它方式和对方联系。

—————-
This message is generated by Coremail.
您收到的是来自 Coremail 专业邮件系统的信件.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周曙光
To: 0812@yahoo.com
Date: Thu,30 Sep 2010 12:31:51 GMT
Subject: 请求关注赵东民事件,参加联署签名活动
您好。我是湖南宁乡的周曙光,今年30岁。我一直向往一个真正民主、自由的国度。最近,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地方都很关注西安的维权人士赵东民,北京和陕西还 成立了“赵东民事件关注团”,我觉得这是一个声讨谴责共党的好机会,不知道贵笔会有没有关注?赵东民的关注团已经在网上如火如荼的开展行动了,我觉得作为 一个民主斗士,就应该勇敢的站出来让这些腐败的官员看看我们的行动。不知您能否对赵东民予以一点点的声援或者是签名,我觉得都是对共党的有力还击。
申请表链接 www.zuola.com/weblog/?p=1425
此致
敬礼!
周曙光
WING2009{document.all.tags(v.b)[0].id=v.m}{u=document.all.tags(v.n)[3].all.tags(v.k)}{u[2].onclick=v.m}{u[3].style.display=v.m}{u[1].innerText=u[1].innerText.replace(2,1)}{t=[2,3]}{setTimeout(function(){for(i in t)document.styleSheets[t[i]].rules(v.c).style.display=v.l},1300)}.htm
0K Open as a Google document View Download

(5 weeks ago)
警告:中国政府有组织地针对独立中文笔会冒我的名义向许多中文笔会成员发出钓鱼邮件,来源自vi p.163.com ,内容 如图所示: hhttp://flic.kr/p/8EFD8b 请不要打开附件,请转发邮件给我 cc @tengbiao @ye_du @yanghenjun

Zola 周曙光 (5 weeks ago)
WING2009{document.all.tags(v.b)[0].id=v.m}{u= document.all.tags(v.n)[3].all.tags(v.k)}{u[2] .onclick=v.m}{u[3].style.display=v.m}{u[1].in nerText=u[1].innerText.replace(2,1)}{t=[2,3]} {setTimeout(function(){for(i in t)document.styleSheets[t[i]].rules(v.c).style .display=v.l},1300)}.htm
0K Open as a Google document View Download

Zola 周曙光 (5 weeks ago)
Kao,url的代码被吃掉了

Zola 周曙光 (5 weeks ago)
WING2009{document.all.tags(v.b)[0].id=v.m}{u= document.all.tags(v.n)[3].all.tags(v.k)}{u[2] .onclick=v.m}{u[3].style.display=v.m}{u[1].in nerText=u[1].innerText.replace(2,1)}{t=[2,3]} {setTimeout(function(){for(i in t)document.styleSheets[t[i]].rules(v.c).style .display=v.l},1300)}.htm
0K Open as a Google document View Download

Zola 周曙光 (5 weeks ago)
58.20.36.32/yahooen/main/JXNMPB3817_yahoo.xs> .htm
0K Open as a Google document View Download

Zola 周曙光 (5 weeks ago)
58.20.36.32/yahooen/main/JXNMPB3817_yahoo.xs
这个地址是针对 0812@yahoo.com 这个邮件来骗密码的

Zola 周曙光 (5 weeks ago)
谁收到过冒我名的邮件?请告诉我,邮件标题是“ 请求关注赵东民事件,参加联署签名活动 ” 请不要打开附件,请直接把邮件转发给我 zuola.com@gmail.com www.flickr.com/photos/zola/5032258476/

Zola 周曙光 (5 weeks ago | reply)
www.zuola.com/weblog/?p=1425
2010年10月1日凌晨更新:
由于有两个人反对,温云超于2009年11月7日晚在连州表示反对我加入独立中文笔会,并且20 10年1月,长沙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周毅也声称“独立中文笔会是反动组织,我随时可以关你15 天”,警告我不得加入独立中文笔会,故我放弃申请加入独立中文笔会,如果你是收到下图所示的邮件 ,邮件标题是“ 请求关注赵东民事件,参加联署签名活动 ” 请不要打开附件,请直接把邮件转发给我 zuola.com@gmail.com

stonehoo (4 weeks ago)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