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燕琼:致被和谐了的河蟹盛宴的主人——艾未未老师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10/11/201011070950.shtml
范燕琼:致被和谐了的河蟹盛宴的主人——艾未未老师(图)
(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11月07日 转载)

201011070950china1

    范燕琼在病床
  
    来源:参与 作者:
     (参与2010年11月7日讯):
    
    艾未未老师:
    
    记得去年(2009年)三月的一个晚上,吃完晚饭后,我打开自己驻扎在和讯上的《神州有泪》博客,正准备发帖,就收到您的一条短讯,大意是叮嘱 我:要注意安全,要保护好自己。只言片语,但却能够读出您的担心。为此,我想,这也许是你看到我的文章用真名实姓的缘故。于是,我寻找你留下的足迹,想向 你表达一下我的谢意,谁知您的那个博客已经被“和谐”了,而且,和谐的如此之快,令我不愿相信!
    
    那天,我是想这样告诉您:请不必担心,我几乎每天都在用各种各样的笔名写访民的悲哀,用真名,那都是已经“暴露”了的人与事,我懂得保护自己。
    
    可是,谁曾想到,没隔多久,我用笔名“反应器”写出的《闽清严晓玲比巴东邓玉娇悲惨一万倍》,却被“和谐”了,并且和谐的至今也无法站立起来!由 此看来,您的担心不无道理!而我自认为的“懂得保护”却根本不可能!无奈之下,大家都只好去做草泥马。
    
    现如今,您在举办“河蟹盛宴”之时,连人也被“和谐”去了,你无法款待四面八方奔到场的草泥马们,您情何以堪?
    
    昨天,我跟早已被“值班”的王荔蕻大姐姐说:如果我能够站立起来,我是一定会去参加您的“河蟹盛宴”的,我才不管它什么判决书!什么监外执行!
     
    最后我要说:
    
    感谢您——给我丫头寄来《文化衫》!!!
    感谢你——给我丫头寄来《VCD》!!!
    草泥马——狗屁不通的《判决》!!!
    草泥马——狗屁不通的《法院》!!!
    
    范燕琼写于艾未未“河蟹盛宴”日(2010-11-7)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anyu.org) (博讯记者:蔡楚)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