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艾未未债主的途径

  –  Yesterday 10:51 AM (edited)  –  Public

成为艾未未债主的途径有:

1)邮政汇款:北京朝阳区崔各庄乡草场地村258号 100015 路青收
2)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前门支行幸福大街储蓄所 6222 8000 1013 1006 244 刘艳萍
3)支付宝:fakesheji@gmail.com
4)paypal:fakesheji@gmail.com

多少不限,大家悠着点呀

无论何种方式,务必留下电话或邮箱!每一分钱都还。

 yanping 

说明:上述公布的借款数额(截止23点为1106248元)仅是11月4日当天到账的总额。4日之前还有几十位网友的邮局汇款,以及几位国外网友西联汇款尚未计入其中,我们将尽快将上述款项也计入总借款中。

yanping 

从上午11时左右公布支付宝账户开始,12小时之内,艾婶  债权人达到5232人,其中,支付宝4596 人,paypal 210人,建行银行卡 405人,现金15人,邮政汇款 6人 ,债务总金额达到1106248元。

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