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2010-07-18

刘沙沙被套头绑架殴打折磨一夜,被威胁拍裸照

http://go2-ca2.appspot.com/_?bG10aHMuMzAxMTgxNzAwMTAyLzcwLzAxMDIvYW5paGMvYmcvc3dlbi9tb2MubGxhaGVjYWVwLy86cHR0aA==
刘沙沙被套头绑架殴打折磨一夜,被威胁拍裸照
(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7月18日)
博讯18日12点40分更新

拨打刘沙沙新号,是关机。

博讯下午1点更新:刘沙沙和艾未未正赶往人大被绑架地点。目前,艾未未、刘德军等都没遇到麻烦。

Untitled

资料图片:刘沙沙
    
这个现象表明,中国已经是赤裸裸法西斯国家,因为刘德军遭到这样的对待被曝光不久,竟然这样的暴行又发生在女孩身上,足以说明,中央对这样的暴行丝毫没有 禁止,没有以此为耻

    博讯消息:号召到搜狐大楼聚会的网友之一刘沙沙16日晚上8点50分,在人民大学东门,被海淀国保与桐柏官员绑架,拉到京郊某处,反绑、蒙头、殴打、用刑 折磨了一夜,17 号下午拉到邯郸磁县丢弃,她坐一夜站票火车回京,双榆树7号楼地下室7号室12号门,手机、银行卡被抢,脸上多处淤红。
    
    现在她处于危险中,北京网友可到现场看望她。
    
    据刘沙沙对网友透露,国保在她门外守了一天,她没出屋。于是用这个假记者钓鱼,说要采访她,把她约到了人大。夜晚八点,在人大门口给江天勇打出的电话,是 她打出的最后一个电话。刚刚打完,就三个男人扑上来打倒,抬进了汽车,并迅速被蒙上了头套,拉到京郊某个二屋小楼,二楼尽头一个小房间,他们开始反绑刘沙 沙,很细心地先用毛巾把手腕缠起来,然后用细绳(刘沙沙第二天才知道,是鞋带)捆绑,以免落下伤痕,成为控诉的证据。
    
    桐柏官员喝令刘沙沙“站好!让你站你就站着,让你蹲你就蹲着,让你跪你就跪着!”然后,问我话,不答,他就开始打。
    打的刘沙沙愤怒,更不回答,僵持一会儿,海淀国保进来打,刘沙沙听动静是几个人围着,拳打脚踢,用椅子砸——和打刘德军一样,用椅子蒙皮那面往下砸,不留 伤痕,却足够脑振荡。
    
    用椅子把她打倒在地上之后,海淀国保在后边死踩住刘沙沙后背,压住头,抓住反绑的胳膊往上拧,一直拧到一个让刘沙沙剧痛的角度,同时脸被压在地上,压得眼 前黑暗,金星乱冒。刘沙沙终于“啊——”的惨叫起来。
    
    这样边踩边拧折腾两次,一放手刘沙沙还在顶嘴:“打!你们把我打死!”
    
    然后他们把刘沙沙架起来,套头布外边又加了一层毛巾,然后又一条毛巾在脖子上系紧,突然绞紧刘沙沙脖子,刘沙沙窒息,眼前黑暗,脑子里最后几个字:“我这 是在哪儿?”恢复知觉时刘沙沙已经跪坐在地上,几个人在套头布外边拍打她的脸。
    
    刘沙沙:“哦,我刚才是晕过去了……如果这就是死的话,也没什么可怕的!”他们把我丢在地上,开始骂她。
    他们把刘沙沙丢在地上,开始骂。 桐柏官员:“再不说,再不说一会儿我们把你衣服脱光,给你拍成裸照都发到网上去!”
    刘沙沙倒在地上,仍然顶:“那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丢人的不是我,而是你们!”
    刘沙沙写道:“当时我是愤怒,而现在回想这话,我觉得惊奇,惊奇一个执政党竟然能说出这样流氓的话来!打我的海淀国保也盯范亚峰,我知道他名字,可范亚峰 以前建议过‘不结私怨’所以,我犹豫要不要公布他名字”
    
    这是刘沙沙的反省:我TM真傻啊!真Tm傻啊!我给倪律师道歉!——看纪录片“警察打人、性凌辱”时,因为她表情太平静了,我竟然不相信她的描述,而倪律 师那平静的表情不象是受过大苦的人,她说的真的吗?我TM还对官方抱着最后一丝“象人”的希望!
    
    博讯发稿时,艾未未等网友在去探望刘沙沙的途中。
    
博讯呼吁读者将此文逐句翻译成英文,我们会发在博讯英文版。